问来到楠康

翟天临!你欠我的用什么还!!!555

琅琊榜之关于“父皇”(迟来好几天的父亲节摸鱼)

—————_(:з」∠)_萧家兄弟——————

萧景桓(剧版):我算什么?大棋子生下的小棋子吗?

萧景桓:我已是七珠亲王,若是太子登基,能放了我去?

萧景宣:立我为太子,却扶了个誉王起来跟我做对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萧景宣:  我的德行不好,父皇的德行难道就好了?

萧景禹:父不知子,子不知父……

萧景琰: 在长兄眼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父皇”,先是父亲,才是皇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在天子眼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儿臣”,先是臣子,才是儿子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萧景琰:父皇已经不是当年的父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会是当年的祁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萧景琰:父皇开始把“儿臣”当做儿子了,可是我……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已不把他当做父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胡乱写的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梁帝年迈的时候,开始心软了……可是他的儿子们,心早已经被伤完了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